出版社

道聲出版社

本會的文字出版機構。前身是一九一三年設立於湖北灄口的「中華信義會書報部」及「信義書局」。一九五一年在香港改組,稱為「信義宗聯合出版部」。一九五九年再度改組,由港台兩地信義會聯合組成「道聲出版社」。一九八二年因港台兩地分隔,不便出版工作,遂協議兩地道聲出版社各自獨立自主,但仍保持緊密聯繫及合作。

道聲出版社本著「為道發聲」的精神,出版神學書籍、教牧著作及合用的材料,以配合福音事工發展;培育信徒,從事出版、總代理、批發、零售、推廣、主日書攤、文字主日及活動等,務求把好書推介,讓書籍化為生命,使生命影響生命;製作服務,為教會、學術團體及個人製作書籍、刊物、詩集等。現時設有門市於九龍窩打老道50號。

除出版外,亦關注國內的福音事工發展及確信文字牧養的重要性,因而成立了內地文宣工作,送贈書籍予國內神學院的畢業生,使他們能在工場上有效運用文字資源去加強對信徒的栽培,協助他們幫助信徒建立純正的信仰基礎。

道聲出版社

道聲書局

  • 香港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 50 號 ( 城景國際對面 )(油麻地港鐵站 D 或A2 出口)
  • 2388 7681 / 2332 4248
  •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30 -20:00)
    周六 (10:30 -18:00)
    周日 (12:00 -17:00)

道聲出版社亦設有多個專題網站,讓讀者透過不同主題,尋找合適的書籍。
相關網站如下:

信徒箴言

「信徒箴言」專題網站:http://cww.hk

童書圖書

「童書圖書」專題網站:http://childbook.hk

好書共賞

「好書共賞」專題網站:http://goodbook.hk

網上書店

「網上書店」專題網站:https://taosheng.bout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