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庭培育計劃「快樂領航」嘉許禮暨計劃分享會 - 「分享快樂、承傳愛」快樂家庭培育計劃「快樂領航」嘉許禮暨計劃分享會 - 「分享快樂、承傳愛」
快樂家庭培育計劃「快樂領航」嘉許禮暨計劃分享會 - 「分享快樂、承傳愛」
2015年10月01日
(2015年10月1日)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於2015年10月1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假荃灣愉景新城商場L1天幕大堂舉行「快樂領航」嘉許禮暨計劃分享會,嘉許來自全港六區新市鎮120位表現優秀的「快樂領航」家庭學員,一同分享計劃的推行經驗、感想和成果。

承蒙 致富證券有限公司的贊助以及社會福利署携手扶弱基金的支持,本會社會服務部得以成功申請「快樂家庭培育計劃」,於2013年11月開始結連各區之共七個服務單位携手,於全港六區(屯門,大埔,上水,葵涌,將軍澳,天水圍)培育了共120個「快樂領航」的家庭,提升家庭功能,至今累積總服務人次達7,580之多。本計劃致力連結各家庭領航員,發展「快樂家庭」的網絡,支援弱勢家庭,並於全港推動「快樂家庭」文化,提升社會對建立快樂家庭的關注。

大會邀得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先生, JP及陳國邦先生、羅敏莊女士和陳禛小朋友擔任活動的主禮嘉賓,頒發畢業証書。各表現優秀的「快樂領航」家庭學員更於台上跟大家一起分享參加計劃後感受和改變,激發人心。

是次分享會特別之處,是獲得本會榮譽快樂領航家庭陳國邦一家將會分享「快樂家庭」的秘訣和心得。幾個受嘉許的家庭代表亦會分享本計劃主題「分享快樂、承傳愛」的訊息及「生命影響生命」的經歷,讓大眾瞭解「快樂可以由自己做起」的努力和決心。

自1976年,本會社會服務在基層地區紮根,關懷弱勢社群。多年來,本會接近1,000位員工的團隊,透過以人為本的精神、與時並進的態度及靈活創新的手法回應長者、青少年、家庭、康復人士、幼兒及社區弱勢社群的需要。





傳媒查詢: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企業傳訊經理 許恬莉
電話:3692 5468 / 9125 5025
電郵:sharonhui@elc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