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週年感恩大會及聚餐
2014年12月07日

本會2014年度週年感恩大會於127日假石門鄉議局大樓大劇院順利舉行。感謝主,過去一年的帶領及保守,亦感激超過1,000位同工及嘉賓的付出和參與。感恩大會由兩部份組成,第一部份由獻詩小組獻上美頌後,再由副監督方承方牧師以「主,使我們服侍他人」為題,勉勵同工要好憐憫,盡力於崗位上彰顯本會「使命」,實踐耶穌基督傳揚福音和服務人群的精神。

第二部份就由行政會及各服務代表同工以巡禮形式介紹本會七大服務現況,同工們新穎的造型及精湛表現令會眾留下深刻印象。接著由本會總幹事及三位助總回顧過去一年機構各個服務的發展,亦藉此表揚每位同工的辛勞付出,激發大家的團結精神。進入另一個高峰點,就由管理團隊陪同本會服務部長賴永耀先生進行啟動儀式,帶出今年主題「信義一家.多行一里」,鼓勵同工於服務間,以積極進取的心,為服務受眾多行一步。

最後大會頒發本會過去一年榮獲的獎項、長期服務獎、優秀職員獎及胡鄭素芳紀念獎助學金等共118個獎項。

週年感恩大會之後,本會安排交通工具接載同工往荃灣煌府參加晚上的週年感恩聚餐,當晚筵開73席,場面熱鬧。本會服務部部長賴永耀聯同各出席嘉賓及委員向大家祝酒,感謝過去一年同工的努力。

台上三位司儀亦不停與同工大玩遊戲及抽獎活動,讓各位同工渡過一個溫馨歡樂的晚上。